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开展2018年“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项目实地复核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3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市政府2018年为民兴办实事工作有效落实,切实改善“三不管”老旧楼院卫生条件脏乱、配套设施老化、居民生活环境较差等问题,经市房产局研究决定,2018年“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工作将面向全市三县五区全覆盖开展,计划改造老旧楼院40处,改造资金由市、县区两级财政按1:1比例拨付。各县区初步摸底后,已上报拟改造项目。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市房产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三不管” 老旧楼院改造项目复核的通知》,局物业处于2018年2月28日至3月2日对全市三县上报的14处“三不管”老旧楼院进行了实地复核检查。 

    在实地复核检查期间,局物业处重点对三县已上报“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工程和县级配套资金财政预算等相关文件以及2017年底,市房产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三部门联合检查通报后,主城四区配套资金未落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此次实地复核检查为全面推进我市2018年老旧楼院整治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社会管理水平和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