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以“全员大走访”活动为载体 靖远所房屋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8-03-19浏览次数: 字号:[ ]

    靖远路房管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张毅主任在全市公房管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公房管理中心印发的《关于开展国有公房房屋普查的通知》精神,结合辖区社情民情和本所实际情况,全所组织开展“全员大走访”活动和直管公房房屋普查工作,以全员大走访为载体,有效推动公房房屋普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该所坚持以“听民声、察民意、交民心、记民情、解民忧”为内容,科级干部走访不少于20户,股级干部和一般干部不少于10户,真正促使每名干部职工带着对住户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深入了解群众对公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排查和协调解决群众在公房租住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把公房管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同时,由所长牵头组织分管领导、房管股以及维修股全体学习了房屋建筑知识和普查工作注意事项等,对做好普查登记、建立危房监管台账、普查总结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所里迅速展开了直管公房拉网式普查工作,对所管辖区直管公房逐街、逐巷、逐楼、逐户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危旧房屋及《房屋修缮标准汇编》《房屋完损等级评定标准》的执行情况。 此次普查工作为今年的公房修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