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公房中心加强目标任务考核
发布日期:2018-02-0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目标管理,全面掌握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近日,市公房中心组织召开目标考核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中心所属十个基层单位和机关十二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科室)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机关各科室认真细致地对口检查了各单位验证资料。

    2017年,市公房中心工作任务极为繁重,整体上工作进展顺利,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各单位、各科室亮点频出。一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两级班子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打造“廉洁型”中心。二是中心上下坚决落实“四个房产”战略部署,整体上呈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气象。三是公房租金任务完成较好。四是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取得新进展。五是新接管公租房1910套,增加了管业面积。六是公房楼区物业管理得到了规范提升。七是公房应急能力大幅提升。八是各房管所班子、机关各科室新老交替,战斗力得到了加强。九是保障房、棚改项目稳定推进,整体进展顺利。十是扶贫攻坚帮扶工作得到组长单位的表扬。十一是公房信息管理系统建成运行。十二是中心工会、团委和系统各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市公房中心将紧紧围绕“四个房产”建设目标,加紧推进信息化建设,全力打赢保障房项目建设攻坚战,强化公房和公租房管理,狠抓公房安全管控,加强物管小区整治提升,苦干实干,转型跨越,着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力促公有房屋管理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