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西固房管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广大公房住户房屋住用安全,1月30日至31日,市公房中心西固房管所对辖区范围内的公房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该所成立了专项检查行动小组,将检查人员分为两个小组,以“严”字当头,采取不打招呼、不走过场、不留隐患、不放死角的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排查。对低洼院落、老旧楼房、维修施工现场、小区下水井盖、车辆停放、消防设施及通道、经营用房及各类设施设备,重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详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不松手,能现场处理的就现场处理,须向上级汇报的及时汇报,须加强观察的安排专人定期观察,使各项整改措施到位,确保取得稳定安全的实效。

     在检查的基础上,所里建立健全了房屋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了房屋安全使用规定,严格执行国家及省、市有关房屋安全管理的规定,加强了房屋安全管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