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指导中介协会开展房地产经纪人年度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02-12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6日-8日,兰州房地产中介业协会组织全市经纪机构门店及从业人员开展了兰州房地产经纪人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兰州市房产局全程参与指导。本次培训主要是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的政策普及和兰州市存量房交易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存量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操作使用全覆盖。

    培训会上,市房产局市场处对我市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资金监管等相关规定进行宣讲,并要求各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掌握我市房地产市场各项政策法规,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认真配合各县区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的日常监管工作。局信息处对我市存量房交易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具体操作使用进行培训,使经纪人熟练操作使用该平台,争取平台尽快覆盖全市的存量房交易市场,将存量房交易纳入集中统一管理,规范市场交易行为。

    同时,中介协会夏林秘书长对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强化员工培训、建立行业信用记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房地产经纪人年度继续教育,是强化经纪企业和行业从业人员不断提升遵法守法意识、学习更新行业新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有效手段。通过培训,使我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对整个行业有一个全新的认知,服务意识和综合素养得到全面的提升,有力地促进行业有序健康长远发展。

    下一步,中介协会将继续加大对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我局也将持续开展市场检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市场顽疾,切实规范市场秩序,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