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公房中心东岗房管所解决下水堵塞问题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8-02-12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天水南路177-183号德林小区的40户居民派代表,把一面书写着“热诚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市公房中心东岗房管所,感谢房管所为他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下水堵塞难题。

    德林小区建成于2001年,由于下水管网设计不合理,造成该楼院4个单元下水管道经常堵塞。东岗房管所虽组织人员进行疏通,但因维修资金问题一直未能彻底解决堵塞问题。1月中旬,德林小区住户再次反映,小区下水管道堵塞,造成污水四溢、臭气熏天,一楼部分门店内的货物遭污水浸泡、无法正常营业。东岗房管所得知情况后,维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检查。经检查,堵塞原因主要是该楼厨房下水主管道安装不合理,加之管道生锈老化造成,需要更换地沟内单元主管道。维修需在一楼店铺内破开洞口下到地沟,而店主怕影响自己生意,坚决不同意施工。为此工作人员反复做思想工作,终于说服一楼店主同意施工。东岗房管所组织施工队伍,制定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全部更换了下水主管道,彻底解决了下水管网堵塞问题,赢得了住户的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