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开展全市物业小区公益广告宣传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0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现场会精神,推动我市物业小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2018年11月21日,我局启动了全市物业小区公益广告宣传摸底工作。市房产局分管领导和物业处处长深入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格林小镇和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仁恒美林郡两个物业小区,开展物业小区公益广告现场观摩点踩点检查工作。

    在检查完成后的反馈工作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民同志向物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物业小区公益广告宣传设置要有针对性,在居民经常出入的小区显眼位置设置比较大的公益广告宣传展板,电梯内设置滚动播放的公益广告宣传片;二是公益广告宣传内容要有高度,物业小区公益广告宣传内容除了以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要加入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比如:“一带一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是物业小区要做到规范化,物业企业工作人员要注重仪容仪表、礼仪礼节。物业服务企业对托管小区的环境卫生、日常保洁、垃圾分类等工作要及时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全市物业小区公益广告宣传检查工作,将进一步规范全市物业小区公益广告的设置和内容,为住宅小区业主营造居住安全,卫生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居住生活环境,并积极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