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组织召开兰州市物业行业2018年“创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13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国家测评组12月上旬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综合测评以及明年初中央对我省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的专项检查,贯彻落实《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兰州市物业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指导、督促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小区在中央考察全市物业行业“创文”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丢分、出亮点。市房产局于2018年12月4日下午,组织我市各区县房管(住建)局、兰州新区规建局、高新区建设和房产管理局、市公房中心分管领导、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各街道物管办、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及媒体记者约80人,召开了兰州市物业行业2018年“创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度迎检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同时要求我市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严格按照《兰州市2018—2020年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突出重点,狠抓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抓好落实。随后,市房产局领导传达省、市关于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兰州市物业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各区县物业管理部门大力宣传涉黑、涉恶、涉霸问题的危害性和相关基础法律知识,并督促各县区加强日常市场监管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对发现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坚决予以打击。同时,会同公安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置,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会议期间,主城四区分管领导对辖区“创文”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进行多方位宣传,结合问题找差距,落实责任抓整改。

    最后,市房产局领导对“创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县区物管部门要强化责任,严格靠实责任,营造氛围,助推“创文”工作,规范管理,形成工作合力,属地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创文”目标任务和扫黑除恶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