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组织召开兰州市2018—2019年度冬季物业小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9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动员各区、县物业管理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我市各物业小区冬防工作。市房产局于2018年11月6日上午,组织我市各区县房管(住建)局、兰州新区规建局、高新区建设和房产管理局、市公房中心分管领导、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各街道物管办、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及媒体记者约80人,召开了兰州市2018-2019年度冬季物业小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部署会上,市房产局主要领导宣读了《市房产局关于兰州市2018-2019年度物业小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全市物业小区开展冬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区县物业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组织辖区街道、社区进行地毯式检查,根据自身情况、认真组织实施。重点做好“三不管”老旧楼院、业主自管小区、单位后勤化管理院落的检查督查工作,确保“冬防”工作落实到位。会议期间,城关区、西固区分管领导对辖区物业小区冬防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统筹协调全区各物业小区“冬防”工作,落实工作职责,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统一部署,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同时,加大宣传“冬防”工作的具体精神,发动群众参与到“冬防”工作中来。最后,市房产局领导对我市物业小区冬防工作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靠实局里牵头抓,各区县物管部门分解抓的“冬防”任务,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区县指定专人对各个物业小区进行监督检查,定期通报落实情况,持续推进今年我市物业小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把物业小区冬防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