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靖远所学深悟透《条例》 切实做好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18-11-05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靖远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樊红梅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出发,逐条学习《条例》原文,准确把握具体内容,牢记各项规定,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二是要对照问题改。坚持问题导向,逐字逐句逐条对照《条例》进行自省自警,反思不符合《条例》要求的,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三是要结合实际抓。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严肃党内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高效推动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结合起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