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评定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23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改善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规范物业企业经营行为,构建诚信守法的行业营商环境,2018年11月15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启动了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评定工作,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深入城关区金航物业公司和兰州新区瑞玲物业公司开展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考评工作。

    在2017年试行的基础上,今年我局严格按照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办法(试行)、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评分规定,针对信用等级在AA级以下的物业服务公司,实行属地化管理,由各区县房管(住建)局进行测评工作,信用等级AA级升AAA级以及AAA级以上物业服务企业的复评工作,在区县上报的基础上,由动态化管理领导小组组织评定工作。根据《兰州市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规定(试行)》,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动态化领导小组将采取集中测评和动态化实时监管相结合的办法,市房产局依据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市场状况和管理需要,组织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或相关单位、部门,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进行集中测评。经测评后的物业服务企业,由全市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进行动态化实时监管。通过严格测评和动态化监管,确保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