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靖远所开展公租房入户走访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9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规范辖区公租房管理,11月17日,靖远所青年团员不畏严寒对公租房“五一馨苑”小区进行了入户走访巡查工作。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严厉查处公租房违规转租、转借以及改变住房结构或使用性质等行为。掌握住户最新动态情况,规范公租房的管理服务工作。

    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工作人员为住户宣传公租房相关政策与制度,对房屋的水、电、暖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询问并认真听取、记录了住户的诉求与意见,耐心解答了住户反映的问题;对需要解决的难题,限期解决,力争做好服务工作。工作人员根据走访谈话内容,如实填写了《公租房意见征询表》,全面落实惠民政策。

    靖远所始终坚持“用自己的操心换来住户的舒心,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住户的支持”的工作方向,加大对公租房运营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公平善用,让公租房真正使有需要的群众“安居”,切实把公租房打造成群众满意、社会放心的“惠民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