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公房中心积极推进帮扶村扶贫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29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市公房中心带领庆阳路房管所、东岗房管所、西固房管所、靖远路房管所,赴对口帮扶的武胜驿镇烧炭沟村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帮扶工程项目进度。同时邀请扶贫爱心企业代表,实地考察村上精准扶贫工程推进情况,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大扶贫工作中来。  

111_副本.jpg

     经过各方努力,该村扶贫工程取得了很大进展,截至目前烧炭沟村村内道路维修工程、自来水改造工程、涝池维修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房屋改造工程及一、三社沙化路面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预计本年度能够基本完工。公房中心中心张毅主任和帮扶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人士冒雨在烧炭沟村实地查看村内工程完成情况,与村民们就目前的工程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在走访中,详细询问了村民对村内工程的看法,询问他们还有什么需要,现场一一进行答复。村民感谢党和政府的惠农扶贫政策,感谢帮扶单位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支持,对村内的工程建设竖起了大拇指。张毅主任要求各帮扶单位、村两委、帮扶工作队,必须全面细致的完成各项扶贫工作,特别是将村内各项工程建设作为年度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希望爱心企业及商户了解烧炭沟村实际情况,继续提供帮助支持,进一步推动烧炭沟村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